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孙***

梅林水厂停水导致无法正常生活

发布时间:2021-10-13 18:43责任单位:宁国市梅林镇人民政府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上一次投诉之后并没得到解决。自从这个自来水厂接管之后,几乎没有正常用过水,自10月以来一共13天,停水10天,并且自来水水压水量也是很小,太阳经常无法上水,已经无法正常生活用水,下面的文件就是10天停水的图片,我觉得这已经是很严重的问题,这一次我希望可以得到解决或者解决办法和期限。谢谢。
回复单位 宁国市梅林镇人民政府 2021-10-14 16:1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经核实,梅林水厂10月份以来,共停水三次(包括小范围停水),第一次是10月4日,因管网爆管维修,该管网区域小范围停水;第二次是在10月8日,因水厂停电导致全面停水;第三次是10月9日,因管网延伸对接,该管网区域小范围停水。
      梅林集镇水厂系2012年始建,原管网设计标准已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用水群体,供水管网许多都是延用老水厂的管网,时间长久后管网老化,漏水严重,从而导致水压较低,高层或地势较高的地方供水不足,水量较小。现梅林镇政府、梅林水厂正在商议寻求解决方案,前期投入150万元对取水口进行改造,该项工程预计在年内完工,同时也在积极向上争取项目支持以解决老旧管网改造问题。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