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李***

关于港口路路面损坏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1-10-08 14:09责任单位:宁国市交运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中国石化环港加油站对面工地,大量大型车辆进出,交通安全难以得到保障:
1、此处为转弯处,大型车直接在路面进行掉头、占用车道转弯和占道违停等,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
2、大型车进出未进行安全观察义务,很多时候横冲直撞的进入港口路,使得正常行驶车辆不得不紧急避让。
3、工地进出口被大型车辆重载长期行驶造成损坏,已然形成了一个大坑,驾车尤其是骑车经过稍不注意就有爆胎危险,晚上在无路灯的情况下更加危险。
回复单位 宁国市公安局 2021-10-12 15:02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我队已上门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在内部场地超负荷情况下对前来运输车辆进行劝退,杜绝占道停放排队行为,车辆进出场地安排专人进行指挥,确保通行安全,同时我队将加大该路段巡逻管控力度,严格查处违法停车行为。
回复单位 宁国市交运局 2021-10-12 15:02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你好,你反映的情况我局已收悉,经调查,回复如下:我局执法大队三中队根据投诉人投诉情况,到中国石化环港加油站对面工地现场查勘,经调阅其磅房磅单,均在规定限值内,无超载超限现象。同时,大队执法人员与施工方负责人沟通对接,要求其对损坏路面进行修复。目前,工地出口坑槽已修复。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