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周***

饮用水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1-10-03 12:01责任单位:宁国市港口镇人民政府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您好!我是山门村方村8队的一位住户,十几年前我们山下的住户自己自费在山上弄了一个小水塔,解决了自家的生活饮用水问题。去年南水北调工程征收了这里的部分土地施工,6月份因工程施工挖断了水源,我们这里就一直是断水情况。现在村里都是老人,多次到村里反映情况,寻求解决,村里的答复是从其他地方接水管过来,可到目前为止一点动静都没有。家里老人每天要多次去1公里左右外的水井打水,十分不便。有些老人行动不便,就直接在小水洼里打水,这些都存在了很大的安全隐患。现在我们需要一个肯定的答复,这个问题什么时候能够解决?
回复单位 宁国市港口镇人民政府 2021-10-08 16:12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在天气晴好的前提下本月末能通水到户,工程施工的相关材料已经购置因近日下雨导致无法施工,请您谅解。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