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梁***

企业未交社保,漏交

发布时间:2021-09-30 09:40责任单位:宁国市人社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我是宁国女婿上海人,今年60岁,2014年3月至2018年10月在宁国先浩高温材料有限公司工作。
在这4年5个月间,公司只交养老保险1个月,有20个月申报了未缴费。
2018年10至今在宁国绿水源环保科技(是先浩合资企业)工作。未申报,未交费。
我今年10月就要退休,养老保险没有着落,去了有关部门,他们说企业不交,他们也没有办法。
今天只有向政府求援,我该怎么办。
他们说为什么当时不说。企业不办职工养老保险这是犯法,应该是国家政府管,我一个老百姓能管吗。我不知道怎么弄,
走投无路,只有向政府求援了。
回复单位 宁国市人社局 2021-10-08 09:11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1、关于您在宁国先浩高温材料有限公司工作期间,用人单位拖欠社保费问题,根据《社会保险法》,企业欠缴社保费,由社会保险费征收机构(税务部门)进行清欠;

2、关于在宁国绿水源环保科技公司工作期间单位未参保问题,经查,该公司于2021年6月份在我市进行社保登记、参保缴费,建议您根据实际参加工作情况,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如有疑问,请咨询社会保险基金征缴与信息管理中心,联系电话:0563-4030232。

感谢您对人社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