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杨***

关于第四次投诉西街紫燕百味鸡夜间卸货噪音扰民的事情

发布时间:2021-09-28 08:17责任单位:宁国市公安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尊敬的各部门领导,您好!
这已经是第四次在此反映问题了,原因可能就是之前的问题相关人员没有反馈到位,或者即使反馈了但是公司压根没有执行到位,不把百姓放眼里!
城西路与中溪路交叉路口的“紫燕百味鸡”营业店,已经营业快一年了,我也忍受了快一年,真要疯了!!!每天晚上在十点半左右甚至十一点左右,都有一辆绿色卸货车停靠在百味鸡门口卸货,而百味鸡楼上就是居民,居住在这里本来噪音就相对比较大,而这辆卸货车在夜间这个时段停靠时处于发动状态,没有熄火,声音很大,卸货时间大概持续十分钟左右,而且最最最让人受不了的是司机有时半夜还把驾驶室的音乐开得震耳欲聋,自从上次(第三次投诉以来)有段时间音乐是没开了,但是最近一段时间又开始了,昨晚(9月27日)就是这样,现在渐入冬季了,十点多卸货也不算早,货车不熄火就忍受了,还把驾驶室音乐开得震天响,生怕别人不知道他来了!只能说他们员工太自私太没素质了!又或者说他们领导也同样如此吧。这些长期积累的困扰已经严重干扰了家人的生活。报警也没用,具体问题我上次也说了原因。我希望相关部门能够重视这个民生问题,能够好好地郑重地声明百味鸡,做生意要先做人,否则不会长远,责令关门大吉,如果后续还是出现类似的问题长期解决不了,我只有向更高层部门反映了。
盼复!
回复单位 宁国市公安局 2021-09-30 10:05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9月28日下午,我局西津派出所到紫燕百味鸡了解情况,店员反映将跟片区经理联系,让经理联系送货人员尽量减少噪音。民警要求其告知送货人员,送货时不得开音乐,同时尽量减少声音,不得扰民。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