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

关于反映万家乡西泉村自来水问题的回复

发布时间:2021-09-26 08:13责任单位:宁国市万家乡人民政府 信件来源:政府热线
来电人反映:来电人是万家乡西泉村村民,反映该村自来水时有时无,给村民生活造成困扰。
回复单位 宁国市万家乡人民政府 2021-09-26 15:14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您反映的事项已知悉。经调查,您户为西泉村单村农饮工程(泉水饮水工程)用水范围。该饮水工程是在2009年左右建设的单村饮水工程,受益人口约700人,由西泉村委会负责管理。您所反映的用水不正常情况基本属实,主要原因有:1.由于山核桃收获期间,农户山核桃脱蒲用水漂洗,用水需求非常大,无节制用水。导致正常生活用水不正常,特别是部分位置较高的农户尤为严重。2.水管员管理松懈,管道跑冒滴漏现象较多,未及时检查,在用水高峰期,未采取阶段性供水措施。乡水利站、西泉村已与水管员对接,加强用水管护,关于水质问题,必要时增设过滤池,确保村民用水正常。感谢您的来电,如有疑问,请拨打乡政府电话0563-4650001反映。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