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马***

关于南极乡周吉村不通班车事宜

发布时间:2021-09-18 15:36责任单位:宁国市交运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尊敬的市委市政府各位领导下午好:
我接我爷爷委托再次给市委市政府领导投诉我村不通农班车事宜,我爷爷是一名九十多岁的老党员了。周吉是一个300多户的村子,现在大部分居住的都是七八十岁的老年人居多,路通也有几十年了,前几年一直都有农班车在跑,从村里到乡镇上还有4-5公里的路程。村上年轻人少都是老年人,看个病买个菜还需要走路4-5公里去乡镇上,对于年轻人很方便,可是对于我们年纪大的也极其不方便。这种情况已经很多年了,2019年反馈过一次,可是最后也是打打电话了解了解没有了下文,希望市委市政府领导们能够真正体会老年人的出行方便。村上大部分儿女都在外工作,遇到生病的出门真是不方便啊!以上所述属实,可以实际调查。
回复单位 宁国市南极乡人民政府 2021-09-22 16:38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您所反映的情况我乡已收悉,经调查核实:因客流稀少等原因, 导致至周吉农班车班次逐渐减少直至停班。为保障群众出行需要,经我乡与客运公司对接,安排该路段客运车辆驾驶员提供预约接送客运服务,满足部分老人出行需要。下一步我乡将积极与市交通主管部门对接,争取早日开通城乡公交。
回复单位 宁国市交运局 2021-09-22 16:39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你好,你反映的情况我局已收悉,经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目前我市正积极筹划制定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革方案,待政府常委会审议通过后实施。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