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鲁***

关于应届毕业生人事档案与党员档案寄送问题

发布时间:2021-09-15 23:39责任单位:宁国市人社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您好!本人是2021年毕业生,现学校正着手寄送人事档案和党员档案,学校表示两份档案可以分开寄送。本人目前是预备党员,学校已开具纸质三联介绍信(外省),请问我的党员档案可以直接寄送给本人吗?由本人直接持介绍信与党员档案去拟转入党组织报道?还是党员档案必须先同人事档案一起寄送至人社局,本人再去拟转入党组织开提取党员档案函件呢?
回复单位 市组织部 2021-09-16 16:52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大学毕业生党员可以由本人携带党员档案和组织关系介绍信至转入党组织报到,但必须向学校提出《自带党员档案个人申请》。也可以由学校将党员档案与人事档案一起寄送至人社局,待您落实党组织关系后,由转入党组织开具调档函调取您的党员档案以便讨论您转正相关事宜。

      如对本答复有其他疑问,请您拨打0563-4036638电话咨询。
回复单位 宁国市人社局 2021-09-16 16:53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

您咨询的事项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您的人事档案需要直接通过学校邮寄至户籍所在地人社局存档,党员档案可与人事档案一起邮寄,也可封印由本人携带交于您落实后的党组织关系存档。

如有疑问,请于我局档案室联系。联系电话:0563-4020839。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