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梁***

名城御品二期过道封闭问题

发布时间:2021-09-09 11:24责任单位: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本人系名城御品小区二期中间套业主,当时买房时看中的就是中间套有前后通风。临近交房突然发现有工人在给通往中间户的过道安装封闭玻璃,询问开发商为何在后期才安装封闭玻璃,其自称是因为验房不合格的整改措施。这条过道不仅仅是通往边户的过道,也是中间户型三个房间的通风和采光口。现在有几个问题需要咨询一下住建委、城管局、消防大队:1.名城御品小区二期房屋设计图纸上有没有明确标注允许在公共过道安装封闭玻璃?2.在公共过道安装封闭玻璃是不是违建,城管局是否知情?3.高层过道的设计初衷是什么?封闭过道有没有消防安全隐患?
回复单位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2021-09-14 15:55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经核查,过道窗户玻璃为建设单位避免冬季过道地面下雨湿滑统一安装。已督促建设单位联系设计单位现场查看,并拿出相应处理方案。
回复单位 宁国市消防大队 2021-09-14 15:5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经现场核查,走道设置玻璃不影响消防安全。
回复单位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2021-09-14 15:58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我局执法队员已到现场勘察,并要求开发企业提供相关材料,程序正在调查办理中。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