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毛***

管道液化气置换费用

发布时间:2021-09-08 19:34责任单位: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你好,我是育英山庄的一名业主,上次咨询过这个问题,还有一个疑问,我2007年就开通过天然气管道,当时费用是2500元,但收到的信息此次改造还要我们之前开通过的人员承担费用,说是400元,这个依据什么文件?请给出明确的答复,还说超过2021年10月31日,都要缴纳2000元费用,这又是依据什么文件?
回复单位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2021-09-14 11:42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您反映的情况已收悉。我市管道液化石油气置换天然气工作(以下简称置换工作)实施方案已经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五十五次常务会议研究通过,现将我市普通商品住宅置换工作相关情况通告如下: 

1.实施范围为宁国市城区所有供应管道液化石油气小区,重新建设天然气管道并更换新的燃气表。2021年12月底前完成置换工作。

2.安装费用按照宣城市发改委《关于调整天然气新增用户燃气工程安装收费标准的通知》(发改价格[2019]370号)已建普通商品住宅燃气工程2000元/户执行。

3.根据宁政办秘【2021】63号 《关于印发宁国市管道液化石油气置换管道天然气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住户、企业、政府2:5:3比例分摊,均摊到住户只需缴纳400元,别墅及非居民用户,用户根据实际造价与燃气企业协商。明确对于在2021年10月底前缴纳费用的住户按上述比例执行。对于未在2021年10月底前缴纳费用的住户按照2000元/户执行。 

4.前期未缴纳管道液化气建安费用的不享受本次置换政策。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