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陶***

关于恒源景城大门安全问题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1-09-06 15:11责任单位: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恒源景城靠近育英山庄大门设计存在交通安全问题,近些年在该路口经常发生交通事故。区交队查询估计每年至少十起往上。
隐患描述:
1.出大门右手边划有停车位且高于非机动车道路面,停止车辆严重遮挡视线,当有电瓶车逆向行驶时,会与小区内出行车辆发生碰撞。
2.出大门左边是花坛和两棵枫树,枫树枝叶茂盛且枝丫较低,遮挡前方正常行驶的车辆,夏季还有临时便民西瓜摊点,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3.小区出行的业主本身在车内由于A柱影响存在视线盲区,出口道路狭窄,加之两边遮挡避让不及时较易发生事故。
建议:
1.取消恒源景城外花坛和两棵枫树,使其与非机动车道缓坡相接,让右边视线足够开阔。
2.取消右边三个停车位,并对树枝下端进行修剪。
回复单位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2021-09-08 15:13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针对您所提出的问题,我局物管中心已督促恒源景城物业公司加强门前花坛绿化修剪,同时进一步加强小区内通行保障。
回复单位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2021-09-08 15:15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联合公安交警多次实地查看。该投诉地点位于小区出门右侧,前期已经取消转弯处一个车位,此处其他停车位对车辆出行没有影响,其他车位不予取消。外花坛和枫树可以移,建议市政部门在出口处安装一面凸面镜,扩大视野,方便进出车辆驾驶员视线范围。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