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吴***

芦溪后坞停水

发布时间:2021-09-06 07:05责任单位:宁国市中溪镇人民政府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尊敬的领导:
您们好。上个月我反映过芦溪后坞经常停水问题,但好像只是说中溪水管问题,事实上并不是这样。今天,芦溪后坞又停水,这种现象时有发生,希望领导能重视这个问题。每一次停水都很突然,毫无消息,村里有很多还在山上劳作,回来都面临没有水吃,没有水洗澡等问题。不知道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希望政府能给予说明。
回复单位 宁国市中溪镇人民政府 2021-09-08 14:54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并转石口村核查。经石口村核实,您使用的自来水为石口芦溪人饮点管网供水,近段时间供水一直正常,暂分析为您家地势较高,集中用水时,水压过低,造成断水现象。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