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王***

新时代学校(老津中)

发布时间:2021-09-04 07:39责任单位:宁国市教体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尊敬的市长 ,您好 !我是一名新时代学校六年级学生的家长 ,现投诉宁国市新时代学校 ,在硬件设施不达标 情况下,盲目扩招,六年级四个班在教学楼五楼 (是顶楼),这么炎热天气情况下 ,四十多个小孩,共处一室 ,没有安装空调 ,是何等的炎热 。而且没有厕所,没有饮水机,六年级小孩子上厕所喝水要分散到楼下的各楼层班级去借用,在十分钟时间里还要排很长的队 。新时代实验学校收取了一学期六千多的培养费,在硬件设施不达标的情况下盲目的扩张。为了利润没有错,但是也为这些小孩子考虑一下。开学已经这么长时间了,其实装个空调装个净水系统也就是一天两天的事,也不能为了节约成本,让孩子们受苦受累 ,恳请市长能够责处有关部门督促学校尽快将这些问题解决 。
回复单位 宁国市教体局 2021-09-08 08:51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新时代实验学校有关问题,我局安排人员进行了现场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该校五楼饮水机9月3日已经安装完毕。空调供货地点在河南,尽管学校一直在催货,但前期由于该地区水灾,导致发货延迟。至9月4日,所有教室空调已全部安装到位。感谢您对教育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