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陈***

关于青龙路与迎宾路交叉口迎宾花园沿街店铺油烟大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1-08-31 14:59责任单位: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尊敬的各有关部门领导,我是迎宾花园小区住户,要投诉楼下一家面馆的油烟味太大,影响了正常生活。该面馆位于青龙路与迎宾路交叉口,是迎宾花园的沿街铺面,名叫蕾毅面馆。自该面馆去年开张以来,一直油烟较大,尤其是中午和晚上烧饭时间段,味道全部飘到楼上,而且味道难闻,导致迎宾花园四号楼楼上的业主烧饭时无法开窗通风,油烟味已影响了居民的正常生活。我已向迎宾花园小区物业反映情况,但物业回复我不是这家面馆的油烟味,说他们没有闻到,故来向有关部门反映,希望相关部门人员前去调查核实,为感!
回复单位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2021-09-01 18:29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我局执法队员已到现场勘察,并责令商户在经营过程中,严格按照要求使用油烟净化设备,避免对周边居民造成影响。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