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王***

延福花园民生保障工程地下停车库吃相过于难看

发布时间:2021-08-26 11:00责任单位:国投公司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延福花园为宁国市保障工程,多少人民为了城市发展舍弃自家房屋土地搬至安置区,安置小区地上无停车位,必须停地下停车库,开发商现阶段只接受租赁跟买卖行为,我们可以理解,但是租赁为什么要3年起租,我们很多业主反馈物业以及开发商均得到答复只能接受3年起租,宁国市爆出这么多地下停车的矛盾冲突,为何安置小区开发商还不顾业主反对强制要求必须3年起租,吃相过于难看,民生工程现在已转为开发商谋取自身利益的工具,望政府部门给与我们安置户交代,解决现有矛盾,我们的诉求是允许地下停车场(所有车位)短期租赁,尽快解决老百姓的出行问题。
回复单位 国投公司 2021-08-31 10:4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您的来帖已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为方便延福花园小区业主及规范小区车辆停放,我单位于2021年4月19日启动地下停车位租赁工作,租赁期限严格按照《民法典》第七百零五条:“租赁期限不得超过二十年。超过二十年的,超过部分无效。租赁期限届满,当事人可以续订租赁合同;但是,约定的租赁期限自续订之日起不得超过二十年”相关要求执行。我单位欢迎并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感谢您对我们项目的关注。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2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