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

关于咨询城区无房产报名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1-07-18 16:21责任单位:宁国市教体局 信件来源:政府热线
咨询宁国未购买房屋,有农村土地证,可否在开发区实验中学报名初一。
回复单位 宁国市教体局 2021-07-19 16:23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根据我市义务教育招生政策,城区学校严格执行划片招生,划片的依据是入学对象法定监护人在划定的招生学校片区内,具有完全产权的不动产住宅产权证。入学对象法定监护人在城区无符合条件房产入学,想凭自建或购买小产权房、农民自建房(无房产证)入学的:若监护人和入学对象的户口在片区,申请人提供集体土地使用权证、规划建设许可证、水电费交纳等凭证,应予认可;户口不在片区,也提供不了集体土地使用权证和规划建设许可证的,需提供连续两年的水电费、电视费等交纳凭证、办事处和村组证明,另外学校还要上门明查暗访是否属实,查城区是否还有其他房产;购买小产权房的,需另提交购房合同、购房款转账凭证、水电费变更后的凭证等,如有疑问可拨打教体局联系电话:4013269。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