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政府党组赴港口镇凉亭村宁国市廉洁文化展示馆开展主题教育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18 09:2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6日,市政府党组赴港口镇凉亭村宁国市廉洁文化展示馆开展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何田,各党组成员、副市长参加活动。

  何田一行赴港口镇参观了宁国市廉洁文化展示馆、长征简史馆,随后召开警示教育座谈会。参会人员围绕主题逐一进行发言,何田讲话。

  何田强调,一要拧紧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忠诚于信仰不动摇,忠诚于组织不动摇,忠诚于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不动摇。二要坚守纪律规矩这条“底线”,做到依法廉洁自律。坚守政治规矩,坚守廉洁自律,严格落实党风廉政“一岗双责”。三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这一根本立场,做到勤政为民。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主动谋划担当作为,旗帜鲜明弘扬正气。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