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举办2019年度政法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0-18 09:24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6日,全市2019年度政法干部培训班在人社局九楼会议室举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柏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分管负责人、乡镇街道政法委员、综治专干以及平安建设重点责任单位联络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开班仪式上,陈柏平肯定了各地各部门在平安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重点,着力抓好当前平安建设各项任务;要珍惜机会、服从管理,有效提高学习、工作的实效性。

  此次培训为期2天,结合基层实际,重点讲述综治、扫黑除恶、交通安全、法律知识宣传等平安建设工作,切实提高政法干部服务大局、维护稳定、促进和谐、创新管理的能力,推进我市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