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王普采取“四不两直”形式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17 09:39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5日,市委书记王普采取“四不两直”的形式深入宁墩镇、发改委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中,王普详细询问了宁墩镇、发改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结合乡镇、部门工作实际了解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王普对宁墩镇、发改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王普强调,宁墩镇要大力弘扬抗洪抢险精神,教育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激发基层干部忠诚、干净、勇于担当的优良作风,推进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要结合实际,认真反思,扎实做好灾后建房、集镇建设、民生工程;要加强效能建设,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让主题教育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提高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王普在发改委调研走访时指出,作为政府的经济主管部门,更要在主题教育中学在前,走在前,明确新时代发展方向,找准发展思路;要结合机构改革,整合好机构人员,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凝聚力量,形成合力;要转作风、提效能,加强警示教育,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干事激情;要把主题教育与发改工作结合起来,在长三角一体化、G60科创走廊发展战略中,结合我市实际,加快项目规划编制工作,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