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何田督察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7 09:38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现场督察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副市长马亮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何田一行先后来到仙霞镇驰腾复合材料、中溪镇潘小芳手工刷漆加工点、南极乡胡刚危险废物填埋点、南极萤石精粉厂、宁墩镇亚晨碾磨公司、格斯特密封件、安泰木业等地,现场督察突出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何田在督察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责任和重大政治任务,全力以赴做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的整改工作,坚决做到全面整改、彻底整改,举一反三、杜绝反弹。

  何田强调,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认识、提高站位,突出重点、标本兼治,对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按期实现达标。要强化责任落实,定期督导检查,严肃责任追究,对整改不力特别是整改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依纪依规严肃问责追责。要以这次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为契机,全面加强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