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宣城市人大来宁开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9-10-17 09:3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4日至15日,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率第二执法检查组来我市开展执法检查。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凤璟,副市长唐海宾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了城西湖公园广场、城西湖1号施工现场、兴宁路施工现场、金桥路跨西津河大桥施工现场、宁国花园等地检查《宣城市城市管理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听取了我市关于《宣城市城市管理条例》执行情况的汇报,并对此次检查的情况进行反馈。

  张玉峰指出,虽然城市管理量大面宽,任务艰巨,但宁国强化职责担当,坚持首位引领,推动《宣城市城市管理条例》贯彻落实到位,市容环境秩序得到显著提升。希望宁国继续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多样化的宣传形式,推动《宣城市城市管理条例》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