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何田督察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6 10:0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现场督察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副市长马亮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何田一行先后来到德特威勒公司、绿源人造板厂、东方碾磨公司、百惠牧业、卫尔康精神病医院等地,现场督察突出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何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环保问题整改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对于中央、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和突出环境问题,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举一反三,彻底整改,严防反弹;要层层压实责任,对工作不力、整改不到位,造成严重影响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究责任,坚决杜绝“表面整改”“应付整改”“纪律不强”等现象;要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常态长效抓实抓细,确保全市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取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