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方塘乡方塘村、板桥村、双村村)

发布时间:2019-09-27 17:50 信息来源:市委巡察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十四届市委第十二轮第五巡察组巡察公告  

  根据十四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第五巡察组于2019年9月29日—11月8日对方塘乡方塘村、板桥村、双村村党组织开展延伸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信访受理对象
  方塘村、板桥村、双村村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
  二、巡察内容
  巡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巡视巡察“四个落实”的要求,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重点监督检查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基层党员干部作风情况等内容,同时,结合中央《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精神和省市委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工作要求,着力纠正并发现农村党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基层干部涉黑涉恶、党员干部参与宗教活动、基层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基层减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信访接待室,设置举报信箱、电子邮箱,开通信访举报电话、手机(只接受短信),受理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一)信访接待地址:方塘乡政府一楼统计站;
  (二)举报信箱:设置在方塘村、板桥村、双村村委会及所辖村民组;
  (三)电子邮箱:389226874@qq.com
  (四)信访举报电话:
  座机:0563—4941495;手机:18956380769(只接收短信)。
  集中接访时间:2019年10月8日—10月30日
  工作日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6:00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十四届市委第十二轮第五巡察组
2019年9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