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企业组团亮相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 实力展示“宁国智造”

发布时间:2019-09-23 08:38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0日至23日,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市举办。我市组织司尔特肥业、安泽电工等企业组团参展,集中展示“宁国智造”的魅力风采。

  大会期间,我市代表团参加了“六百”项目对接签约活动和宣城市招商合作恳谈会。其中安徽省签约项目4个,合同引资总额32.75亿元,央企项目2个,外企项目2个。宣城市签约项目1个。

  我市中鼎股份、安泽电工股份获得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企业成长之星”称号,司尔特肥业“五库联动”大数据融合创新驱动肥料定制生产和精准农业服务解决方案、安泽电工380V/10kV电蓄能供热装置产品获得“创新产品金奖”称号。

  据了解,今年大会展览共分为国际制造、智能制造、数字经济、户外无人驾驶汽车体验等11个展区,展示面积超过6万平方米,重点筛选了国内外700多户企业的高科技产品和关键零部件等优秀产品,展示制造业创新发展和前沿技术。经过前期精心准备,我市今年参展企业相比往年涉及领域更广、展品更高端。其中智能制造、绿色制造、高端装备和数字经济是展示重点,集中展示了我市企业在智能装备、工业设计等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和智造创新实力。除了展示世界制造业发展的最新成就、最新技术和最新产品,今年世界制造业大会还举办了工艺美术精品展,集中展示工艺美术领域的艺术精品。我市华兴宏、杨铎成、开四海3位省级工艺美术大师作品参展,参展作品包括动物标本、陶瓷、紫砂壶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