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迎大庆消防安保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6 09:0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全省迎大庆消防安保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我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宁国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清做好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做好各项消防安保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要精准分析研判风险,分行业、分区域、分场所开展评估,盯紧人员密集、城乡接合部、老旧小区、文物古建等重点区域,找准突出隐患。要严密防控措施,组织开展大检查,严格规范执法,加快整改火灾隐患。一旦发生火灾要及时调度指挥,科学安全施救,坚决守住不发生大火这条底线。要加强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公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着力健全消防安全“大群防”机制,确保消防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全省会议结束后,金宁在宁国分会场就下一步我市迎大庆消防安保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