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何田开门接访听民意解民忧

发布时间:2019-09-12 10:3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来到市信访局接访室,亲切接待上访群众,认真倾听群众诉求,现场协调相关部门妥善处理有关问题。

  接访中,何田共接待4批次共5名信访群众,反映问题主要涉及工资福利、退休职工住房、退伍转业安置、企业环评手续办理等。何田认真听取了每位来访群众的诉求,详细了解所反映的问题,并结合相关部门情况说明后,对信访事项逐项作了答复。

  来访人陈某某为市农机局农机推广站退休职工,反映本人在2006年经市人社局批准离岗,离岗后工资待遇不变,直到2016年4月退休。其退休后发现与自己工作年限、年龄、职称相同或相似的同事的待遇比其本人每月多2000多元。现请求相关部门调查核实离岗期间及退休的工资和福利。何田在答复意见中要求市农业农村局做好解释工作。

  来访人葛某某为河沥医院病退老职工,原居住在河沥溪医院家属宿舍,因多年失修,现已成D级危房,特别是在此次“8.10”台风受灾严重,无法继续居住,目前在外借住在朋友家,其年轻时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战斗、中越自卫反击战,被评为伤残军人,现请求政府关爱参战老兵生产生活,帮助解决住房问题。何田在答复意见中要求市卫健委和河沥溪街道办事处会商后,在依法合规情况下进行帮扶。

  来访人王某某是南山街道独山村人,其反应退伍安置方面的诉求,一是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住建局联合督促市房屋建设开发公司补偿本人待岗期间生活费。二是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督促市住建局尽快安排其本人上岗,同时享受政策性安置退役士兵各项法定待遇。何田在答复意见中要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按照相关政策妥善处置群众诉求,如需法律援助请司法局给予支持。

  来访人邱某某为市冰洋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反映因其年产280吨脱水蔬菜项目在建设落地过程中未批先建,环保部门要求重新选址而未能投产,公司通过信访、诉讼等渠道维权,不服市环保局处理决定并要求赔偿经济损失。何田在答复意见中要求中溪镇政府和市环保局依法依规进行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