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参加全省深化机构改革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9 10:0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5日,全省深化机构改革总结会议(电视电话会)召开。省委书记李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长李国英主持会议。我市市委书记王普在会议现场参加会议,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市委副书记吴忠梅和市委常委邱型军、杨星、金庆文、金宁、李亚非,副市长王方、唐海宾在宁国分会场参加会议。

  李锦斌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取得的重大成效和宝贵经验、巩固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成果、推动开创全面深化改革新局面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改革决策部署上来。要持续巩固机构改革成果,健全党对重大工作的领导体制,提高机构履职尽责能力水平,推进相关配套改革和法治化正规化建设,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确保机构改革任务落到实处。要把准方向,健全体制机制,讲求工作方法,强化系统集成,全面加强党对改革工作的领导;保持定力,在解决突出矛盾问题、防范风险挑战、激发创新活力上下功夫,通过深化改革破难题、解新题;推深做实,突出重点、强化手段、改进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打好攻坚战。

  省直部分单位在会上作了汇报发言。市委书记王普代表我市作了大会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