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王普现场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4 11:5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普对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庆文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督查中,王普先后来到火车站、台客隆超市、城中社区等地,对照检查标准和要求详细查看了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存在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190904115545.jpg


  王普指出,我市在前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取得成绩有目共睹,但对照检查标准还存在很多的问题。今年的测评工作由于时间紧、任务重,相关部门要把文明创建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自觉履行自身职责,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创建的一切工作。特别是在样本点范围内,要对照检查标准逐项进行细化,确保每项不失分。要加大对车辆乱停乱放、乱搭乱建的整治,要合理规划停车位,方便居民停放车辆。要做好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内“僵尸车”、楼道内杂物、“牛皮癣”等清理。

 

微信图片_20190904115549.jpg

 

  王普强调,创城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全市上下要再接再厉,再鼓干劲,要集中攻坚,对照国家测评标准,查找薄弱环节,尽快补齐短板。要营造更浓烈的氛围,让广大市民都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同时,将严格督查问责,在创城工作中,对工作不力、敷衍了事、影响文明创建、造成不良影响和严重后果的单位和个人,将进行通报,追究其责任。

 

微信图片_2019090411555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