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道路、桥梁、地质灾害隐患点安全隐患排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2 11:59 信息来源:市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各乡、镇、街道,市直有关单位:
  9月1日上午11时左右,全椒县江北大道跨襄河大桥在施工中钢结构支架垮塌,导致施工人员2人死亡,2人失联。
  受“利奇马”台风和近期持续强降雨影响,我市道路通行安全隐患突出,截止9月2日上午8时左右,我市已有多个村民组出现道路、通讯中断(南极57个、甲路10个、霞西5个)。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刻汲取全椒在建桥梁垮塌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道路、桥梁、水损房屋和地质灾害点隐患排查处置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防范因次生灾害引发各类安全事故。对不符合通行安全要求的,要设立限制通行的警告及禁令标志,实行交通管制。要明确专人负责,加强监控,及时上报信息,落实安全监督责任。同时,要加强对已转移区域再排查,确保人员转移到位,安全落实到位。


宁国市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19年9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