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9月2日道路通行状况信息

发布时间:2019-09-02 10:56 信息来源:宁国交警 浏览:
字体大小:

  截止9月2日8时,我市各主干公路及农村公路道路通行状况如下:

  主干公路:

  G329(原104省道)、G233(原215省道)全线畅通;S467线(原X056线东马路)因南极乡政府路段山体塌方,南极大桥存在安全隐患(已封闭),新修便道被水毁,道路中断,禁止车辆及行人通行(通往南极梅村车辆可由杨狮村绕行)。

  农村公路:

  甲路镇:庄南路、甲石路因暴雨导致山体塌方,道路通行中断,禁止车辆及行人通行,其余道路通行正常。 

  霞西镇:霞西虹龙至上门村路口通行正常,上门村路口便桥被水毁,无法通行;往石河方向只能通行至石河村委会门口;其余路段通行正常。

  港口镇:X049、X061及辖区其他道路均通行正常。

  一般城市道路:

  因今天是开学第一天,加上天气下雨,导致我市学校、幼儿园周边部分道路交通拥堵,通行缓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