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旌德县向我市灾区捐款

发布时间:2019-08-23 09:30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2日上午,带着旌德人民的深情问候,宣城市委常委、旌德县委书记周密,旌德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一行前来我市慰问,向我市灾区捐款60万元,帮助我市灾后重建,恢复生产。我市市委书记王普,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代表市委、市政府接受了捐赠。

  捐赠仪式上,周密一行首先观看了我市抗台救灾汇报片。王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旌德县委县政府的无私援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市抗灾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有兄弟县的无私援助,有广大军民的并肩战斗,有灾区人民的顽强拼搏,受灾地区一定会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夺取全市抗灾救灾的全面胜利!

  周密代表旌德县委、县政府及全县人民向受灾群众表示诚挚的慰问,向战斗在抢险救灾一线的干部群众表示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台风“利奇马”来袭,使宁国遭受了百年一遇的特大自然灾害,给全市人民带来了严重的损失,抗灾救灾、恢复生产和灾后重建任务异常艰巨。旌德人民时刻关心着灾民生产生活、关注着灾情的发展。希望此次捐赠能帮助灾区人民树立信心、渡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