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宣城市委党校向我市灾区捐款救灾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9-08-22 08:58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1日上午,宣城市委党校副校长王建东一行来到我市,代表宣城市委党校向我市灾区捐赠抗灾救灾慰问金10万元,支援我市抗灾救灾和受灾群众重建家园。我市市委副书记吴忠梅、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屹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首先观看了我市抗灾救灾汇报片,吴忠梅向王建东一行介绍了我市受灾和救灾工作开展情况,对宣城市委党校无私援助表示感谢,相信有社会各界爱心单位、企业、人士的大力支持,宁国灾后重建工作一定会取得胜利。

  王建东表示,此次受台风“利奇马”影响,宁国发生了特大洪涝灾害,宣城市委党校对此非常关注,希望宁国人民在宁国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积极恢复生产、重建家园,顺利渡过难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