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第一届政府质量奖及第三届卓越绩效导入工作评审首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22 08:57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1日,我市第一届政府质量奖及第三届卓越绩效导入工作评审首次会议召开,副市长唐海宾,评审专家、市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及申报企业代表参加评审会。

  会上,唐海宾致辞;介绍了评审工作安排;成立了以高级工程师牛锋为组长的宁国市第一届政府质量奖及第三届卓越绩效导入奖评审专家组;专家组宣读并签署了《宁国市第一届政府质量奖及第三届卓越绩效导入奖评审人员公正性承诺书》;申报企业作了发言。

  唐海宾在致辞中希望各申报单位、质量评审委员会成员单位要积极主动、全力配合评审组工作,不得妨碍评审专家正常工作开展;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对评审步骤、环节给予监督,确保评审依法合规;评审组成员要严格按照《宁国市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宁国市卓越绩效导入奖管理办法》的要求,对申报的企业作出公平、公正、客观评价。

  此次共有19家企业参加申报,其中申报政府质量奖企业10家,申报卓越绩效导入奖的企业13家。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邦宁国泰、品质承载”理念,专注提升企业产品质量,大力推进“质量强市”战略,建立了“政府主导、部门监管、行业自律、企业主体”的四位一体产品质量责任体系,“宁国制造”正在不断打响,先后获得全国十大质量魅力城市、安徽省质量创新真抓实干卓有成效典型县市等荣誉,城市质量名片进一步擦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