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王普深入南极乡检查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1 08:5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普深入重灾区南极乡检查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王普一行先后来到南极乡梅村村、南极村、龙川村等地,实地察看了村民房屋、道路、桥梁受损情况和地质灾害点,详细了解了该乡灾情和救灾工作进展情况。

  王普强调,全市上下要把灾后重建工作和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作为当前的紧迫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和组织群众开展灾后重建工作,全力保障群众基本生活。施工队伍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加快进度,全力做好当前便道抢修工作,确保救灾物资能够及时运达。各乡镇、街道要全面排查道路沿线、村庄地质灾害隐患,及时做好地质灾害点的群众转移和安置工作,有针对性地制定处置措施,邀请有关专家进行科学论证,综合施策、系统治理,最大限度地消除地质灾害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