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郎溪县向我市灾区捐款

发布时间:2019-08-20 09:54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8月19日下午,郎溪县委书记彭禧元一行来到我市,向我市灾区捐赠抗灾救灾慰问金60万元,帮助我市灾后重建,恢复生产。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市委副书记吴忠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晓明,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首先观看了我市抗台救灾汇报片;何田向彭禧元一行介绍了我市受灾和救灾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市四大班子接受了捐赠,对郎溪县的无私援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变关心为动力,全力把各项救灾重建工作组织好、开展好,把捐助资金管理好、使用好,以回报兄弟县和社会各界的关爱支持。相信,有郎溪县及各方的大力支持,宁国的重建工作一定会取得胜利。

  彭禧元指出,受台风“利奇马”的影响,宁国发生了特大洪涝灾害,郎溪县对此非常关注,此次代表郎溪全县人民和部分企业送上绵薄之力,对灾区群众表示诚挚慰问,对灾后重建表示支持,希望受灾地区群众能够早日渡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