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参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8-20 09:5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9日,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王普、市委副书记吴忠梅和市委常委施训陆、金宁、陈柏平、李亚非及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各局以上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宁国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省委书记李锦斌讲话;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向群主持会议。

  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具体部署,坚持学做结合,整改贯通,推深做实专项整治工作,李锦斌强调,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抓好专项整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牢牢把握专项整治的方向路径,切实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突出问题;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明确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王普强调,要立即成立领导组及办公室,上下联动,把专项整治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职能职责结合起来、与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灾后重建结合起来、与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各级各部门要在抓好全面工作的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找准结合的文章,以推进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扎实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