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宁国市灾后重建指挥部公告 (第4号)

发布时间:2019-08-17 16:03 信息来源:市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受台风“利奇马”影响,我市多地发生山洪和泥石流,地质灾害隐患突出。为消除隐患,确保群众生命安全,根据《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预案》,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各乡镇、街道要立即成立工作专班,在全面摸排的基础上,第一时间对地质灾害隐患点人员实施转移。
  二、各乡镇、街道要制定完善应急响应机制,全面开展地质灾害防范宣传,做好日常巡查,对发现隐患点能及时处置的,第一时间处置到位,对无法处置的,要设置明显警戒标识。
  三、地质灾害隐患点内人员要服从、配合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指挥,转移安置期间,被转移人员不得擅自返回地灾隐患点。对经劝导仍拒绝转移或擅自返回的人员,各地各有关部门可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对阻挠妨碍应急避险转移工作的,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置。对应急避险转移工作不力,并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从严追责。

 

宁国市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19年8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