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投资宁国 > 招商资讯

王普赴浙江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7 09:14 信息来源: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9-10日,市委书记王普带队赴浙江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市委办、商务局、招商合作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招商团一行参观考察了浙江某集团公司、浙江某华侨进口商品城、浙江某进出口中心,现场听取了地方市委主要领导对大宗进口商品贸易产业园发展历程与未来规划介绍,并与进出口领头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王普从创新业态多元化、开发特色商贸集聚地等方面介绍了宁国发展特色商贸服务业所具备的条件和优势,希望双方能够共同合作,努力在宁国打造一个更具特色的进出口商贸集聚中心。参观企业主要负责人表示一定会与宁国精诚合作,在宁国建立一个辐射全安徽省范围的大宗进出口商品贸易集散产业新标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