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宣州区 泾县分别向我市灾区捐款

发布时间:2019-08-16 10:5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8月14日下午,宣州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侃一行来到我市,代表宣州区委、区政府向我市灾区捐赠抗灾救灾慰问金100万元,帮助我市灾后重建,恢复生产。

  捐赠仪式上,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向汪侃一行介绍了我市受灾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接受捐赠,同时感谢兄弟县市的无私援助,何田表示,全市党员干部群众一定会全力以赴开展生产自救,以夺取抗灾救灾工作的全面胜利。

  汪侃代表宣州区区委、区政府对我市受灾群众表示诚挚慰问,向奋战在抗洪救灾一线的干部群众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此次捐赠能帮助灾区人民树立信心、渡过难关、重建美好幸福家园。

  在宁期间,汪侃一行还到河沥溪街道,看望慰问了来我市支援环卫工作的宣州区环卫工人,感谢他们为宁国的抗灾救灾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时间,增强安全意识,既要把工作干好,更要注意自身安全。

 

又讯:

  日前,泾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涂顺一行来我市进行慰问并向受灾地区捐赠50万元,为我市灾后重建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慰问中,涂顺对我市抢险救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这次的抢险救灾行动体现了党委政府的刚强果断,体现了机关干部的舍身忘我,更体现了广大群众的坚毅勇敢,希望宁国人民能够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结对帮扶情,慰问暖人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代表宁国市委市政府和受灾群众对泾县县委县政府一行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带领灾区群众协力奋进,力争早日建成美丽新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