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陶方启主持召开我市抢险救灾工作现场会

发布时间:2019-08-13 09:22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2日,宣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主持召开我市抢险救灾工作现场会。宣城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黎勇,副市长黄敏出席会议。我市领导何田、吴忠梅、金宁、江政义和宣城市直相关单位,武警、消防支队,电信、移动、联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何田汇报了我市抢险救灾工作开展情况;与会的宣城市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我市下一步抢险救灾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陶方启强调,一要抢时间,抢速度。要坚持生命至上的原则,抓紧对失联人员的搜救工作;道路、电力、通讯是开展抢险救灾工作的基础,各相关单位要想方设法、积极争取,确保灾区各行政村、大的自然村和灾民安置点尽快得到解决;要加强卫生防疫工作,确保灾后无大疫;要加强对受灾群众的生活保障。二要加强查灾、核灾工作。对前期受灾情况要做好初查;水利、道路等部门要切实做好灾后恢复各项准备工作;要抓紧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积极向上争取更大的支持。三要抓紧时间,根据实际情况,调配好抢险救灾工作的领导力量,使抢险救灾工作井然有序。四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宣城市直及基层领导干部要争当表率,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每个党员都要成为抢险救灾的一面旗帜,让受灾群众感到有靠山、有希望。陶方启最后就参与救援人员的安全、宣传工作、过水房屋安全、灾区治安秩序等工作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