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王普等领导慰问驻宁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2019-08-02 11:28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31日,市委书记王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蕴,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副市长王方等市领导先后赴市人武部、驻宁部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与驻宁部队官兵亲切座谈,共话军民鱼水情。

  在市人武部,王普指出,近年来,市人武部在军民共建、文明创建、防汛救灾等工作中圆满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并在各项指标考核中取得佳绩,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希望市人武部再接再厉,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再立新功,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人武部的建设和发展。在驻宁部队慰问中,王普对广大官兵在抗洪救灾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驻宁官兵继续加强训练,苦练过硬本领,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积极适应新常态,为宁国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