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军人驿站暨旅游优惠,景点揭牌、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01 08:34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在建军92周年来临之际,7月31日上午,宁国市军人驿站暨旅游优惠景点揭牌、授牌仪式在国际大酒店门前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副书记吴忠梅,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丁俊,市政府副市长江政义,文旅局、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出席仪式。参加活动的还有驻宁部队官兵代表、军人驿站签约酒店及旅游优惠景点负责人。

  仪式由江政义副市长主持,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丁俊致辞。他表示,举行军人驿站及旅游优惠景点挂牌仪式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央省各项决策部署、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营造“爱军拥军、军民融合”浓厚氛围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市创新拥军优属工作为军人真情服务的新举措,有利于军人荣誉制度体系建设向基层拓展延伸,此举意义重在深远。希望本次签约授牌企业按照“热情、周到、细致”要求,为军人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在全社会拥军优属工作中带好头,形成“热爱军人、崇尚军人”的浓厚氛围。

  随后,吴忠梅、丁俊、江政义、文旅局及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为军人驿站签约酒店、旅游优惠景点进行授牌。最后,吴忠梅及国际大酒店负责人共同为国际大酒店军人驿站揭牌。

  据悉,宁国首批现役军人驿站签约酒店共有国际大酒店、都市阳光大酒店等四家,现役军人凭有效证件可在规定次数内免费入住,退役残疾军人凭有效证件有折扣优惠。首批旅游优惠景点共有青龙湾原生态旅游度假区、恩龙世界木屋村、夏霖九天银瀑等六家,现役军人凭有效证件可免收门票,退役军人凭有效证件可享门票半价优惠。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也体现了宁国旅游企业强烈的拥军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为宁国建设双拥模范城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