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医保基金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01 08:34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30日,我市医保基金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在市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市长王方及市医保基金监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医保局宣读《关于建立宁国市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市医保局通报打击欺诈骗保工作开展情况,各参会单位发言。

  王方强调,要深刻认识医保基金监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要求,基金监管事关国计民生,必须提高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基金监管任务越来越重,必须勇于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基金监管环境更为复杂,必须提升能力,积极妥善应对。要突出工作重点开展综合监管,巩固高压态势,突出打击重点,加强部门协作,开展综合监管。要切实保障监管工作取得时效,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强化舆论引导,严明工作纪律,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予监管于服务之中,共同保护人民群众的“救命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