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投资宁国 > 招商资讯

吴忠梅赴大连、衢州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30 09:44 信息来源:市委办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4日-26日,市委副书记吴忠梅带队赴大连、衢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市委办、开发区管委会、竹峰街道、税务局、经信局、生态环境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考察期间,吴忠梅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某再生资源集团总部园区及衢州园区,详细了解其再生资源回收、加工、利用基地运行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总部经济建设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吴忠梅向对方详细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区位优势、产业基础、投资环境等有关情况,就双方关心的营商环境、招商政策、产业落地发展等进行了沟通。同时,要求项目招商引资单位积极做好后续沟通配合,就总部经济签约和再生资源回收利用项目进行具体跟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