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社会

我市开展暑期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30 09:20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落实《关于开展暑期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暑期校外培训机构监管和新增机构治理。近日,市教体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市消防大队联合组织人员对暑期新增的培训机构开展专项治理工作。

  此次专项治理对“有照无证”机构,违规开展学科类培训的机构,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在市场监管许可经营范围内经营;对“无照无证”非法开展学科类培训机构现场下发处理决定书,责令立即停止办学,退还学生费用,妥善安置学生,并提请相关部门和单位做好监管工作。

  据悉,此次专项治理活动共下发处理决定书22份,整改通知书3份。下一步,将联合相关部门对查处机构开展不定期检查,巩固我市校外培训机构治理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