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宣城市委领导来宁检查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6 09:0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王普陪同检查

 

  7月13日上午,宣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黎勇来我市检查指导防汛工作。我市市委书记王普、副市长江政义及水利局、应急局、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张黎勇一行先后来到河沥溪大桥、畈村水库、中津河万福大桥及堤防工程、青龙乡西林村、甲路镇塔上水库等地,深入了解汛情、地质受灾情况以及防汛值班值守情况。

  张黎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防汛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始终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科学部署、强化责任,全面落实防汛各项措施,确保河道、水库、排洪渠等行洪畅通,对存在地质灾害隐患的地方要做好监测和预警,严肃防汛纪律,落实相关制度,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度汛。同时,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应急值守,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发生险情要第一时间决策、处置和上报。

  王普指出,防汛工作无小事,作为山区县市来说更是重中之重,特别要预防短期时间内的强降雨和山洪暴发,各单位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对防汛预案再完善、责任落实再细化,抓紧做好防汛的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同时,要落实抢险队伍和物资器材,做好受灾群众的安全转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