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政协新增补委员暨乡镇街道政协工作召集人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16 08:58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2日,市政协新增补委员暨乡镇街道政协工作召集人座谈会召开。市政协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章明安,秘书长杨建华出席。

  会议介绍了新增补委员产生过程及政协机构基本情况,集中学习了政协基本知识、委员履职综合评价办法及信息化系统;新任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做好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召集人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饶培康就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强调,一要增强委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政协委员不仅仅是光环,也是责任;不仅仅是荣誉,也是使命。作为新委员首先要了解政协是什么、做什么,从而全面理解政协、认识政协、融入政协,充分发挥主体作用。二要增强政协委员的的政治素养。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民主意识和群众意识。三要增强委员的综合素质。要将主动履职作为神圣使命、将积极进取作为工作态度、将科学高效作为目标追求、将维护形象作为重要责任。

  饶培康就做好乡镇街道政协工作召集人工作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召集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召集人在政协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坚持学习教育,在提高素质上出实招;坚持服务发展,在议政建言上善作为。紧紧围绕人民政协两大主题和三项职能,履行好工作职责。当好参谋、了解民意、服务民生、搭建平台;坚持团结联谊,在凝心聚力上下功夫。三要加强保障力度,通过加强工作指导、加强工作创新、加强自身建设,确保召集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