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市治理超限超载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15 11:24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1日,全市治理超限超载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型军,副市长、公安局长何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政策和上级文件精神。何琳从抓好源头治理、强化路面治理、加大车辆非法改装整治力度、规范执法行为、强化保障五个方面对治理超限超载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邱型军强调,治理超限超载工作是上级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更是我市自身发展的需要,广大群众对此呼声很高。要按照有关政策和上级文件精神,对照目标要求,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严管重罚。要明确目标要求和各级职责,各乡镇街道、企业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要明确工作实施方案,统一执法标准、统一内外运输监管、统一县乡道管理、统一信息共享。要突出工作机制,建立健全源头管控机制、科学管理机制、联合治理机制和动态管理机制。要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行动到位、部门职责到位、宣传到位和奖惩到位,确保治理超限超载工作取得实效,保障全市道路运输的畅通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