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投资宁国 > 招商资讯

何田带队赴上海、江苏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5 08:41 信息来源:宁国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1-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带队赴上海、江苏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

何田市长一行首先赴上海某股权基金投资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及企业合伙人进行了会面,就该公司海外芯片研发及制造基地回迁项目,双方围绕合资合作方式、风控制约措施等环节进行了座谈和意见交换。随后,招商组赴南通某机器人部件有限公司、昆山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以及江苏某钢铁有限公司,实地了解考察了落户宁国项目投资企业的产业层次、生产能力等多方面的实际情况,以及项目落地和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在项目洽谈和企业考察过程中,何田要求各单位当前招商要紧盯重点区域、找准优质项目、加大对接力度,争取招商攻坚有新突破,同时相关部门在项目要素配给及服务上必须要做好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