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姚玉舟强调:确保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改到位改彻底 坚决打赢专项斗争“攻坚年”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9-07-12 14:57 信息来源:安徽省人民政府网站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9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部署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年”工作推进会在肥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姚玉舟出席并讲话,省领导李建中、董开军、薛江武出席。

  姚玉舟指出,中央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特别是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进驻安徽开展督导工作以来,全省上下掀起对黑恶势力强大攻势,取得阶段性成效。实践充分证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完全正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姚玉舟强调,要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引,以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全力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聚焦督导重点,抓实抓好意见、线索、问责、公开“四项整改任务”;要压实整改责任,以“三严三实”的作风,确保整改任务改到位、改彻底。要坚决打赢专项斗争“攻坚年”攻坚战,在深化认识、破案攻坚、打“伞”破“网”、精准施策、整体推进、营造氛围、强化保障等七个方面再发力,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记者 李晓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